自耕苦糧小隊長

會考考完ㄌ
我可以,開始混ㄌ!(咿

六耀混更文(找死

  *拿學校話劇比賽的肥皂劇情帶入角色寫的,ooc大道大鴻展翅中。

  *六耀清純路線(((清水,一點點的燃樂

    *手上沒星耀沒十六,根據競技場上討打的經驗寫的,跟看官方釋出的人設(((很努力去找

  *設定:話劇表演(((這人有病,導演是這個有病的人)))

  *防雷先,以下會出現非常雷的劇情哦。(((

  *星耀女裝警告,警告

  *沒問題就正劇開始→→

  

  穿著平常的黃綠色短袖T恤,極短的深灰色熱褲,後腦勺綁著一條長至腰間的馬尾,在臉上撲了粉底,又在身上做了些打扮,特地做了這麼多動作,就是為了要送別從小到大的幼馴染前去對岸讀書。

  手上提著青梅竹馬十六的行李,跟在對方高挑的身後,那頭黑色的短髮看在自己眼裡是多麼的顯眼又刺眼,記憶中每一段都有這撮黑毛,不論是小時候在外面被人欺負,還是上國中時被霸凌都是這個背影。

  如今這個背影即將離開自己了,星耀不捨的緊了緊握著行李的手,不自覺的抿了一下嘴,腳上也不小心,就這麼不小心踢到地面的凸起,往前就是一撲。

  「小心!沒受傷吧?是行李太重了?我拿就好。」

  十六就像早就知道自己會跌倒似的,馬上就轉身接住自己了,而且手還非常習慣的就是抓著自己胸前。

  星耀習以為常的以一個巴掌回應企圖再繼續抓下去的十六,罵了對方一聲笨蛋後,就將行李遞給對方,往前走到十六的側身,並肩著邊聊邊走。

  過了沒多久,兩人就從市區走到機場了,照著時刻表,再過一個小時飛機就要起飛了。

  匆匆的辦完登機手續後,十六拉著隨身的小行李站在海關門口,回頭看向星耀開口道:「到這就行了,謝謝你願意陪我到這。」

  星耀將拉著對方的手鬆開,把兩手交握擺在腹前,低頭清了清喉嚨,抬頭問十六:「你要多久回來?」

  「可能四、五年吧,大學吶。」十六把行李的把手拉到適當高度,淺淺的笑著看向滿臉焦慮的星耀。

  也察覺的自己的反常,星耀故作鎮定狀,有點結巴、聲音顫抖的小聲說:「那……能趕快回來就回來吧,我會想你的。」

  十六聽完星耀的話後,遲疑了一剎那,心裡有點自嘲的問著自己:『為什麼他還不承認?都這種節骨眼了,還不想說嗎?』

  在愣完後,便拉了行李慢慢的往裡頭走,刻意放慢了步調,給對方思考的時間。

  星耀沒有察覺到對方的小心思,自顧自的在那邊乾急,在十六已經要走進轉彎處,將看不到他的背影前,他終於從喉嚨裡脫出了兩個字:「等等!」

  總算聽到了想要的東西,十六不急不徐的轉過身來:「什麼事?」

  「那個……在你離開前,我有話要跟你說。」星耀雙手緊握著,就像許願一樣覆在胸前,豐隆的胸口被擠得很誘人,十六關注的點當然不只這個,我們要把他想的純潔一點。

  十六抬起腳步往星耀身邊走過來,讓兩人的距離只有僅僅的幾公分,可能連尺都擺不下中間了。

  胸口全是壓抑的星耀,現在將長久以來一直都不想要面對的感情慢慢的傾吐了出來。

  「十六……你記得你剛搬來我們的社區嗎?那時候,我還是個看起來很男孩子的傢伙,還每天纏著你。」

  「到了上學的時候,你也是照顧著我,雖然我讀的是女院,不常和你見面,但我還是天天都能跟你一起回家。」

  「現在你要離開了,去對岸讀書了,我想要在沒有任何遺憾的狀況下跟你說四個字。」

  「我喜歡你,你……接受嗎?」

  迅速的飆完這些話,臉上控制不住的泛紅,耳根已經紅的要滴血了,還在無限升溫中的臉頰,卻突然被一雙清涼的手給捧住了。

  臉頰帶頭往上被拉,星耀亮眼的水藍色眼眸印上眼前紅眸男人的樣貌,兩人近在咫尺的距離讓人心跳加速,十六沒有說任何的話,只是靜靜的看著對方好看的眼睛。

  大概過了沒多久,十六才終於開口了:「是這樣嗎……你是個好女孩,星耀,可是我已經決定要去讀書了,對不起,讓我再想想好嗎?」

  星耀的世界突然傻住了,一切都靜止了,只有如同解壓的地下水一樣湧出的淚水在流動,一瞬間湧出在眼前,霧濛濛的一片,鼻子還酸澀的讓人難窒息,絕望的神情讓十六開始對這個故意要耍對方玩的計畫感到質疑了。

  「你要讓我等整整五年才能聽到你的答覆?太過分了。」平日很冷靜又理智的星耀突然爆氣一般的推開十六,淚水流的滿臉,他伸手抹去淚珠,紅透的雙頰泛著淚光,楚楚可憐的樣子讓十六快心碎了。

  十六趕緊開口制止對方一昧後退的動作:「星耀!等一下!」

  這麼多大動作早就被在場的人員看到,很多在此分離的情侶給夫妻都議論紛紛,覺得這對男女會不會太過情緒化了。

  樂樂醬握著洛燃的手,看著吵著要離開的星耀,帶著看戲的心情對洛燃道:「哼哼~星耀難道還不知道十六是那種個性的人嗎?這麼簡單就被他耍的爆氣阿~?」

  「嗯,我倒是知道十六早就知曉星耀是個男孩子了,星耀卻還是穿著女裝,墊著罩杯D以上的胸墊想要給十六看,你說星耀是不是個誘受阿?」洛燃說出自己所知的情報,滿懷笑意的看著像在演肥皂劇的兩人。

  十六一手拉著星耀的手,另一手抓著對方的胸口,想說這麼做對方總該束手就擒了,不然他就會洩漏自己是男孩子的事了。

  沒想到星耀卻更加掙扎,還想要去咬十六抓著他的手,等到胸墊應聲落地,才讓全場安靜。

  包括吵吵鬧鬧的星耀跟十六。

  「星耀我……」才開口沒說幾個字,就聽到星耀載滿哭腔的喊道:「我一直以來都是男生!我穿女裝是要給你看的!現在你知道喜歡你的是一個男生了,討厭我了吧!放開我!」

  十六反手就將亂喊亂叫的人給拉過來面對自己,順手扒下星耀頭上的藍色假髮,露出跟眼睛一樣會發光的水藍色髮絲。

  故意放低聲線,低頭在星耀的耳邊一個字一個字清楚的說:「我早就知道了,既然你今天自己表態了,要我放開你是不可能的,乖乖的跟我走吧。」

  一個施力,星耀莫名其妙的就被拉過海關,沒有任何人阻擋,十六就這麼一手拉著行李,一手拉著茫然的星耀走了進去。

  走了好一陣子,被拖著的星耀終於回過神來了,立刻就轉過身爬起來,抓著十六的領子前後晃:「你早就知道了為什麼不告訴我!」

  被晃的頭暈的十六伸手制止對方,深情款款的看著對方怒意爆發的眼睛:「因為看你裝的那麼認真,還穿上我喜歡的罩杯胸墊,當然捨不得拆穿阿。」

  「……亓。」對這個答案無言以對,只好應了一聲,默默的看向前面審查護照的關卡。

  這時候才發現危機的星耀又抓起十六的衣領:「你拖我進來幹什麼?我沒護照沒飛機票沒行李,你瘋了嗎?」

  十六伸手再次拉住他,將一本護照交給他,一臉老司機樣的道:「放心,我老早就準備好了,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吶。」

  「……。」再次無言以對了。

  伸手覆上對方的耳朵,在極近的距離,十六對眼前的星耀小聲的說:「我喜歡你,讓我們接下來都在一起吧。」

  星耀聽不清楚,但很清楚的看到對方的嘴型,想著對方的舉動是想確定臉紅時耳朵的溫度,便吐了吐舌頭,掙開十六的手,拿著護照站在前面,叮嚀似的囑咐。

  「你要在目的地的時候幫我買衣服,我不要沒假髮的時候穿女裝。」

  「天吶,要求真多。」

  「喂!」

  

  fin

 

  幕後——

  星耀:那我就是什麼都沒準備就跟去對方留學的地方住???

  十六:放心,我養你你擔心什麼?

  星耀:???????

评论(4)

热度(17)